过路人.

 无偿资源多想要进群 597715819  推荐人:文 

第七章霭霭打游戏被气哭了

  最近的白蔼星迷上了打游戏,天天打,睡觉打吃饭打,甚至夏乃川想obe的时候都得在他不打游戏的时候,不然就会喜提沙发三日游或者书房七日游。

  夏乃川好不容易熬过了前几天的书房七日游,想到回到了卧室可以搂着他的小鱼高兴的不得了。

  可是等他回到卧室他就不高兴了,他的心肝小宝贝儿正团成一个粉粉的小鱼球在鱼缸里掉珍珠,这可把夏乃川心疼的不行,他走过去趴在鱼缸边伸手把小鱼球捞出来放到怀里哄着问“宝贝小霭霭怎么了嘛松开我看看我的小鱼掉珍珠掉的是不是不可爱了。”白蔼星还是一个小鱼球不说话也不放松,夏乃川只好捧着小鱼球慢慢的溜达和哄小婴儿一样,在夏乃川的不懈努力下白蔼星放松了,变成粉色的小人鱼把尾巴缠在夏乃川的腰上,趴在他的脖子上声音闷闷的说“乃川…我不喜欢打游戏了还是喜欢你…游戏里的菜b太多了。”夏乃川听他这么说就知道他是为什么哭了原来是因为游戏里有太多菜b了。

  “那霭霭和我玩游戏好不好?”夏乃川哄着白蔼星答应,白蔼星以为夏乃川是想带他打游戏于是就吧唧亲了他一口笑嘻嘻的说“好!”

  夏乃川见白蔼星答应了,坏坏的笑了一下,抱着霭霭回了卧室,把他放到床上压了上去,等白蔼星反应过来夏乃川说的游戏是什么以后他以经被夏乃川吃抹干净了。

  白蔼星一边扶着酸疼的尾巴和腰一边用软软的尾巴打了夏乃川一下让他抱他去洗澡,夏乃川看着白蔼星微红的眼眶和尾巴上那个一缩一缩的小孔眼神又变了压着白蔼星又来了一次。

  -------分界线-------

  霭霭:“打游戏不消耗脑子还消耗腰”

  夏乃川:“只有你消耗腰而已谁让你不理我天天打游戏”

  

  

  有想看的梗评论或私信

  想要小红心评论还有小蓝手~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