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人.

 无偿资源多想要进群 597715819  推荐人:文 

第八章夏乃川和白蔼星回到了小时候

  “蔼蔼~”夏乃川早上醒来照例转身搂蔼蔼,可是今天出出了意外他没有搂到他的老婆。

  “我老婆呢我辣么可爱的粉色小鱼呢?”夏乃川这一声直接把他爹地招了过来夏凭天开门进来一巴掌糊到夏乃川头上说“大早上的你嚎什么?”夏乃川被夏凭天一巴掌拍懵了。

  “嗯?您怎么在我家?我老婆呢?”夏乃川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小时候,而他这么问把夏凭天问懵了。

  “裁冰,儿子疯了!”夏凭天把钟裁冰喊了过来,钟裁冰刚到门口就听到了这一句,一巴掌就糊到自己老公头上。

  “你正常点不就是我最近老是陪儿子你至于吗?”钟裁冰糊完自己老公看着自己的儿子说“乃川你告诉爹地你爸爸怎么了?”

  “爹地我辣么大的老婆没了!呜呜呜…我辣么大的一条粉色的小鱼没了…”钟裁冰一听夏乃川这么说也说了一句“我信你,儿子真的疯了。”

  “爹地我没有,我已经21了和媳妇都结婚好久了。”(年龄是私设不要代入原作者的文)

  “老公儿子这怎么一觉醒来不正常了?”

  “不知道送他去白楚年哪里待几天吧”说干就干当天夏乃川就被他爸爸和爹地送到了蚜虫岛训练基地。

   -------分界线-------

  

  霭霭的在下章哦~

  大家可以订阅合集更新会提醒~

  大家帮我多推荐一下谢谢大家啦!

  明天就是除夕啦!明天会更三章也可能会更多!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