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人.

 无偿资源多想要进群 597715819  推荐人:文 

第十章蔼蔼怀孕了②

接上一章

--------分界线--------

报告上写着四个大字“确诊怀孕”夏乃川看到这几个字以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抱着夏凭天就喊:“爸爸我要当爸爸啦我要当爸爸了!”夏凭天被自己儿子这副模样整无语当初自己老婆怀孕的时候自己也没这样啊,怎么自己儿子就这样了呢?“知道你要当爸爸了但是你要知道前三个月非常危险,一定要小心在小心。”钟裁冰出声打断了夏乃川的鬼哭狼嚎,但是这也确实给他提了个醒。

“爹地,你当初怀我的时侯我爸是怎么做的?”夏乃川这个问题把他们都问住了当初怀他的时候他们好像没干什么,但是这个问题没等他们思考多久就被蔼蔼在卧室里的的声音打断了。夏乃川飞奔过去问:“怎么了霭霭?不舒服吗?”

“没有抱抱~”白蔼星迷迷糊糊的伸手要抱抱,夏乃川把他抱到怀里哄着:“乖起来了老爸和爹地来。”

“好”白蔼星从夏乃川怀里起来就像跳下去,还好夏乃川手疾眼快把刚要跳下去的小鱼抱了回来,被抱回来的白蔼星还懵懵的问:“怎么了?”夏乃川抱着怀里不太老实的小鱼边走边说:“你怀小宝宝了,我要当爸爸了。”夏乃川的一句话怀里的小鱼忽然就不动了手轻轻的放在自己肚子上软乎乎的说:“有小宝宝了?”说话间就到了客厅,夏乃川抱着白蔼星做到了沙发上。

夏凭天看到蔼蔼被他儿子抱着,用自己认为最温柔的声音问到:“有没有不舒服?”

白蔼星摇了摇头,没说话但是小腹上的手没有移开依旧轻轻的抚摸着,笑得甜甜的。

  未完待续

------------分界线------------

  家人们我回来了!想死你们了,我们刚考完试放假,假期一直持续到八月底,之前欠的文我尽快不给大家。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的crush答应我的表白了,甜甜的恋爱到我了!

  

评论(11)

热度(5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