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人.

 无偿资源多想要进群 597715819  推荐人:文 

第六章alpha喝醉认错人

  人物麟浅

  ooc致歉

  -------分界线-------

  [毕/陆]

  “阿…言…要…阿言”毕揽星喝醉了抱着他爸找陆言,毕锐竞看着他这样就后悔带他一起出来应酬,没办法毕揽星一直抱着他他只能给陆上锦打电话。

  “喂,老毕怎么了?”陆上锦看到毕锐竞的电话想都没想就接了但是毕锐竞下面说的让他有点美反应过来。

  “我儿子喝醉了,要找阿言你让阿言来一趟呗?”毕锐竞现在就希望陆言赶紧过来把他儿子带走,省的在这嘟囔耽误他去找老婆。“你直接给球球打电话不就得了,还有你带我女婿干嘛去了怎么还醉了?”陆上锦不解的问到。毕锐竞一想也是陆言是他儿媳妇儿直接打电话就行干嘛还给陆上锦这只隼打(我承认这句话有私人感情)然后想也没想就把电话挂了给陆言打了过去。

  “球球在哪里呢?”毕锐竞给陆言打电话完全没了刚才和陆上锦说话的语气,温柔的出水。“我在家里呢,刚回来,揽星不在没有找到他。”陆言刚出任务回来到家没有看到毕揽星刚好毕锐竞电话就打了进来,“球球你来xxx酒店,接他吧他喝多了,现在在大堂抱着一只兔子哄。”毕锐竞刚才一不留神毕揽星就跑到一边抱了一只兔子哄,陆言一听毕锐竞这么说就炸了说了一声就挂了,开车去了xxx酒店,到了酒店看到毕揽星正在呼噜着一只兔子,他走过去把他怀里的兔子拿了出来自己坐到他腿上,毕揽星看到陆言就把头埋在他怀里哼哼,陆言第一次看毕揽星喝醉,觉得挺好玩,逗了逗他,等了一会也没看到毕锐竞,拿出手机想打电话,但是毕锐竞给他发了信息“我回去他在大堂”陆言看到信息回了一个知道了爸,就抱着毕揽星回了车上把他放到后边自己去开车,到了家毕揽星抱着陆言不撒手,陆言只能抱着他回卧室,把他放到床上,自己也躺了上去释放了一些蜂蜜味的信息素就搂着他睡着了。

  [韩/潇]

  说实话怎么韩哥怎么会认错他的小狗呢?

  

  水一下,如果特别想看韩行谦喝醉了的样子私信或评论我在写,有想看的梗评论私信我都可以。

  

  

  想要小红心评论和小蓝手!

  关注一下回会关哒!

评论(1)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